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来吧,来吧,来参加我的葬礼

来吧,来吧,来参加我的葬礼

浓妆艳抹,盛装出席,这是一场盛宴

血色月光,树影鬼魅,风来唱一首歌

不要吝啬你的笑容,戴一朵花吧

花儿说,跳个舞吧

旋转,旋转,和我一起跳吧

不要闭眼,我来牵你的手

来我的梦里,寻找你的噩梦

不要害怕,我来取你头颅和心脏

恶狼啃食你的灵魂,那是美味的黑色火焰

睁开眼吧,你看,他们包围了你

不用逃,就在这化为一堆灰烬吧

来吧,来吧,来参加我的葬礼吧

谁都不许缺席,如果你没来

我会闭上眼睛,下一刻

你看,你出现了





评论
热度 ( 2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