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Through The Alter Ego Justifications - The Seven Mile Journey

喜欢后摇,不可错过的音乐。

简介:

伴随着一阵低沉而另人悸动的心跳声,“Through the Alter Ego Justifications”开始了整张专辑。它缓慢的展开着,却一瞬间就燃起了我内心中压抑涌动着的热情。每件器乐有层次的介入,给人的感觉就好象是一开始只有一个乐手在录音室中,然后乐队的每位成员按顺序依次进入,不慌不忙的拿起自己的器乐,先后进入到演奏过程中来。就像Lou Reed曾经评价Explosions In The Sky的音乐时这样说到:“You’ll be beginning to see the light。”这种感觉是极其贴心而易于融入其间的。经过了将近5分钟的铺垫过渡,爆发的时刻终于来到来,简短有力,给人以急速的下坠感。标准的slow-quick结构。

评论
热度 ( 7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