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Sleep - The Dandy Warhols

合音很棒!虽然这首歌歌词不多,却意外的吸引人。

简介:

这是一支容易让人误以为来自英国的美国乐队,这支1994年来自于美国波特兰的4人乐队有着无比动听的旋律。the dandy warhols是当今乐坛中少数这样直白的从地下丝绒和david bowie那个年代汲取养分的乐队, 迷幻的曲风, 还有主唱幽默的念白式的唱腔都非常具有那个年代的特色, 却又不失时代感. 难怪bowie对这支乐队也是赞赏有佳.

在1986年Ian Dury演唱那首著名的“性、毒品和摇滚乐”之前,这三样东西就早已成了描述摇滚乐的陈词滥调。但是,当来自美国波特兰市的The Dandy Warhols出现后,“性、毒品和摇滚乐”却成了描述他们最恰当词汇。但是Warhols并没有成为狗仔队追逐对象,相反,他们的音乐、教养及谈吐却赢得媒体一致好评,很多时候媒体把他们当成一群知识分子,他们更愿意和记者大谈电影《日瓦戈医生》而不是现在好评如潮的摇滚电影《几乎成名》。

 

The Dandy Warhols从来不避讳展现Lou Reed与Ride对他们音乐的影响,师承The Velvet Underground,却

发展出独一无二的自信与冲劲,一组疯狂却沉稳,迷幻却方向明确的杰 出乐队。

 

歌词:

Well I could sleep forever
But it's of her I dream
If I could sleep forever
I could forget about everything

If I could sleep forever
If I could sleep forever
If I could sleep forever

 

 

 

评论
热度 ( 16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