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Breeze - Sophie Zelmani

Sophie Zelmani(苏菲.珊曼妮),是瑞典歌手和歌曲写手。

没有任何音乐背景的Zelmani,甚至没有任何公共演出经历,却以她的处女碟荣登流行音乐最畅销唱片的榜首.尽管行内传她十分的害羞,但是不久她便作为一个新人原创歌手获得了欧亚市场。

从1995年开始,来自瑞典这个北方国度的甜美清新邻家女孩Sophie Zelmani苏菲珊曼妮,便以生活化、发自内心真诚的诗意词句,简单干净透澈却能直接触摸隐藏在心灵深处纤纤情感的音乐,而征服了瑞典、欧陆甚至亚洲的广大歌迷。Sophie的音乐之所以能像她的人一样,情感纤细、纯净亲切而动人,那是因为她的歌直接纪录了她的成长心路历程。最新作品「Sing And Dance舞唱人生」,仿佛用音乐来回忆着过去那些在情感正要愈合,然而一旦触碰到还是会带来疼痛的伤口,那沁凉萧瑟绝美的意境,就是这么让人愈听愈沉醉其中而难以自拔。

歌词:

My heart is leaving you
it says goodbye
Disappering from you tonight
Not a breeze is gonna
pass you by

There are sailingboats
There are shops
Broken rafts adrift
I\'m jumping on
what ever\'s passing by

I\'ve blown tha candle out
that you forgot
I\'ve made sure that
the door is shut
I don\'t think you\'re ever
coming back

My heart is leaving you
It\'s says goodbye
Disappering from you tonight
Not a breeze is gonna
pass you by


我的心离你而去了 
她说再见了 
今夜就要从你身边消失了 
没有微风掠过了 

帆船... 
浮舟... 
残破的木排随波逐流 
我扑向 
那些曾经的过往 

我吹熄了 
你遗忘的烛光 
我确认了 
门已经关上 
我不觉得 
你曾经回来 

我的心离你而去了 
她说再见了 
今夜就要从你身边消失了 
再没有微风掠过了 

(内容来自百度百科,歌词来自虾米)

评论
热度 ( 24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