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I Can't Change (new Song) - Sophie Zelmani

Sophie Zelmani(苏菲.珊曼妮),是瑞典歌手和歌曲写手。

没有任何音乐背景的Zelmani,甚至没有任何公共演出经历,却以她的处女碟荣登流行音乐最畅销唱片的榜首.尽管行内传她十分的害羞,但是不久她便作为一个新人原创歌手获得了欧亚市场。

从1995年开始,来自瑞典这个北方国度的甜美清新邻家女孩Sophie Zelmani苏菲珊曼妮,便以生活化、发自内心真诚的诗意词句,简单干净透澈却能直接触摸隐藏在心灵深处纤纤情感的音乐,而征服了瑞典、欧陆甚至亚洲的广大歌迷。Sophie的音乐之所以能像她的人一样,情感纤细、纯净亲切而动人,那是因为她的歌直接纪录了她的成长心路历程。最新作品「Sing And Dance舞唱人生」,仿佛用音乐来回忆着过去那些在情感正要愈合,然而一旦触碰到还是会带来疼痛的伤口,那沁凉萧瑟绝美的意境,就是这么让人愈听愈沉醉其中而难以自拔。

专辑《A Decade Of Dreams 1995-2005》,发行于2005年。

歌词:

I have come back dreaming
我重回我的梦境
So you must lead me through the day
所以你一定要领我走过白天
I will touch you night time
我可以在黑夜感受到你
In the loveliest way
用最可爱的方式
I would feel the sunlight
我本可以感受阳光
But I got burnt from everywhere
但不管到哪里都被灼伤
Now you must make me a shadow
此刻你要为我遮阴
I will shine for you in bed
我会在温床上为你闪烁光芒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My angel took her promise
我的天使带走了她的承诺
And left with the worst of lies
只留下她最糟糕的谎言
I will not ever be your future
我从不会成为你的未来
If every one just dies
如果每个人就这样死去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have come back dreaming
我又一次开始做梦
So you must wake me in a while
所以你一定要快些摇醒我
You will see me living
你会看到活生生的我
You will get my morning smiles
你会看到我清晨的微笑
My angel made my difference
我的天使改变了我
Like no one will look in
没有人再会来看我
She left me to love you
她留下我是为了爱你
Please love me if you can
如果你能 请你爱我 

(内容来自百度百科,歌词来自虾米)

评论
热度 ( 5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