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If You Stay Sober - Shearwater

慵懒到让你躺下的歌。

听歌听到微微醉。


简介:

无论是你将Shearwater理解成postrock的新名词还是具有民谣气质的另类乐团,都丝毫不能阻止这样晶莹剔透的音乐成为我们音乐大餐里的另一份主食,Shearwater直译过来是水剃鸟的意思,这种飞翔在潮湿海岸上的鸥鸟,性格坚毅,飞行姿势优美舒展,一如他们的音乐。乐团由Aill Sheff和jonathan Meiburg二人组成,同时Meiburg也是乐团的主唱。


歌词:


If you stay sober,
如果你保持清醒
I'll put the kettle on.
我会烧壶开水
And you can come over,
你可以过来坐坐
Drink tea, and watch the lawn,
喝杯茶,看草地
And I'll lay you down.
我会陪你躺下

I'll lay you down
我会陪你躺下
As the lights come on in town
当镇上路灯都亮起
When day is over.
当一天结束
I wanted to die for two days in '95.95
年那会儿,有两天我难过得要死
I stood by the lakeside
我站在湖边
And waited for the mood to be right.
等着心情好转
As all leaves turning brown,
当树叶都变棕黄
I listened to the sounds
我听着他们
Starting to announce October.
宣布十月到来的声音


I'll lay you down,
我会陪你躺下
You can empty out your mouth,
你可以清空你的嘴
And I'll arrange the room again
我会在安排好房间
When everything is over.
当一切都结束时


评论
热度 ( 12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