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星星

没有预兆的

我被滞留在此

时间凝固了,还有我恋世的眼神

身体成了一朵花骨朵的形状,脸朝着还有光的地方

期待着阳光,只是那带着冷意的光

穿过了我的身体,没有丝毫温暖

黑夜到来,我才从绝望中苏醒

海水进入我的眼睛,进入我的心脏

所以此刻,我成为了海的一部分

第一次呼吸,吐出的磷火像反方向的流星射向天际

我想那会成为一颗闪亮的星星

它会带着我所有的依恋,熊熊燃烧着

时间到了,我们便会回到最初的地方

像个婴儿一样卷缩在太阳花之上

等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

我就在你温暖的怀抱中

第一眼,照亮了整个世界



评论
热度 ( 2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