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原】我将心跳还给大地,让血液流向大海

图文/云川

【原】我将心跳还给大地,让血液流向大海 - 云川 - If I could fly

 

【我将心跳还给大地,让血液流向大海】

 

我将心跳还给大地,让血液流向大海

它们的自由,打开了一扇窗


那些像黄沙一样的胡蜂

席卷了还未成形的天空

失速的极热灼伤了我的眼

所以我看的的一切热源,皆来自于报复

 

当北极熊的眼泪融化了冰山

当北极熊的心脏冻结了夏天

当北极熊的脚步脱离了今天

当我发现已不能停靠在它的背脊

一如我发现昨天已不能回来


咚咚咚,砰砰砰

大自然的节奏在毛细孔中跳跃

十七年蝉从古老的咒语中醒来

孩子的墓碑长出了彼岸的花朵

一切井然有序

但,谁在撕扯着我的血肉

谁在用愚蠢的言语堵塞我的耳朵

请让海水安静的退去


不需要来自天堂的问候

那是用来搪塞的借口

我用赤裸的双足开辟了荆棘的道路

那是用理想和白骨堆积而成

道路两旁矗立着先辈的誓言

只需要,牢记

扭紧发条,继续前进

 

一枚虫卵在我的眼中开花

分不清善恶

当抹了蜜的毒刺对准我的时候

我困惑的放弃了抵抗

任由它侵入我的腹地

孵化一个又一个隐晦

艰涩的吞咽后,等待腐蚀

 

断翅的飞蛾融入了烛蜡

每次燃烧,都是它的梦

而我的梦却在黑暗中沧沧凉凉的徒步

被自己亲手织起的蛛网

困在了焦黑的飞蛾尸首旁

只能啃食噩梦中的硕果

我的眼变成朦胧的红色

评论 ( 23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