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Wish - S.E.N.S.

S.E.N.S  神思者,是日本的一队擅长电子音乐两人团体,其两位成员分别是深浦昭彦和勝木ゆかり。乐队原名"SENSITIVITY PROJECT"(感性企划室),成立于1984年。是日本新世纪音乐的重要音乐团体。
作品广受欢迎的“神思者”,已经推出有34张专辑之多,十多年来保持著精致脱俗的乐风质感,巧妙地融合电子合成乐器与钢琴,以抒情浪漫的氛围搭配上舒缓高雅的节拍,再搭配上东方神秘感以及静谧的哲思,营造出专属于神思者的格调。对于活在都市的现代人来说,神思者的旋律是释放压力的彩笔;其音乐氛围则是诱发想像的触媒,聆听他们的音乐就好像接近一位淡泊的君子,有著高瞻远瞩的视野、不汲汲于名利,长久浸淫其中心灵不自觉地被潜移默化,有著如神一般的清晰思维。

(内容来自虾米)

评论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