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原】分裂 融合

 


思想中分裂的世界

像一张沾满毒液的密网,将我拥抱

呼吸,被粗糙的石头堵塞

心跳,像快要接近尾声的曲目

还有我那淤泥浸泡过的双手

那双亲手埋葬自己的双手

此刻正在用钝器切割肋骨,试图解放那颗在肺腔里挣扎的脑袋

它在叫嚣着,用恶毒的语言诅咒有关这个世界的一切

在哲学家的脑袋还没有被锯子锯开时,他依然是个被世界抛弃的疯子 

即使谋杀了自己,依然没有得到观众的掌声

他们不知餍足,狂热的眼神中分明还在等待着一场不可预知的大屠杀

在平静中酝酿风暴,在血泊中寻找清明

当人们的视线还停留在不加任何修饰堕落的现世浮图上

世界正在朝着噩梦与现实碰撞后的断裂点倾斜

蜿蜒数千公里的裂痕,就像横卧在你眉心的厄运

就是此时此刻,为你举行一场举世瞩目的饕餮盛宴,献上天秤也无法计算的灵魂

尽情的放纵,从云端一跃而下,就像鱼儿跳过月夜的龙门

不停的死去,不停的复活

用千万处女的血,唤醒朝圣地沉睡的巨兽

撕裂白昼和明日,吼出一段天崩地裂

火山连着火山,喷发的能量照亮了整个黑暗时空

将你我的骨头从头到脚一根一根碾碎后粘合,直到分不出彼此

血与血相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评论
热度 ( 1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