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You’re Better Off - Erin Lang

加拿大歌手Erin Lang(生于1979年5月11日)是加拿大音乐家,在加拿大和英国活跃。

她从小生长在密西沙加多伦多郊区的,并通过了大学奖学金,攻读音乐生涯。她的弟弟,罗宾郎,是一个电影制片人。在2000年夏天,她会见了英国音乐家罗杰奥多内尔,然后是键盘手Cure,鼓励她专心于她的独唱生涯。两个人一起工作至今。 2005年,朗奥多内尔形成了以帮助未签约乐队打算自己的独立唱片公司。他们目前正在对她的首张专辑与马里奥泰勒在他Uphon在德国魏尔海姆慕尼黑以南工作室。

歌词:

You are better off
《渐入佳境》
i think you are the kind to seize that dreams for real life
我觉得你是那种憧憬现实生活的人
always saying more like night these you look so scared
你总说更喜欢夜晚,这些话显得你十分胆小
you say more than i do why to say without refusing to me
你说的比我做的还多,你何必说些不懂拒绝的话?
i am just a window you see through
对你来说我只是一扇透明的窗
that night what you say
那晚 你说什么?
cause you ask me do
都是因为你强迫我说的
my soul it will talk you
我的灵魂 它将会与你交谈
can you talk can you sleep
你能与灵魂对话吗? 你能独自成眠吗?
can you say you are bettre off alone ooh yes
你能说你最好远离孤独吗? 哦!对。
you are better off alone
你最好远离孤独
don't say goodbye
别说再见 
i am fine
我很好 
i promise amain to be alone
我向你保证 我会快速地适应孤独
but can we realise talk is over
但是 我们能清醒一点吗,谈话已经结束了
i whisper softly does sleeping right off cause she done is over
我轻声细语 你能马上入睡吗 因为她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you know that I’d walk you through
你知道 我会一直与你为伴
you was a fire
你是一团火
like I made a window your think all we’re through
你就像我制造的一扇透明的窗 彼此用思维进行交谈 
that night what you see then what ‘s for terrified take you
那晚 你看了些什么 随后就陷入了噩梦中 
and i will awake you
我会叫醒你 
you just say you are better off alone ooh yes
你只好说你最好远离孤独 哦!对
you are better off alone
你最好远离孤独
don't say goodbye
别说再见
i am fine
我很好
i promise amain to be alone
我向你保证 我会快速地适应孤独
but I still wish that someone will save me their pull me that safety
但是 我仍然希望有人能拯救我 他们能将我带回安全地带
I turned to see my save you away
我转身看着我的救星你离我远去 
to be you
就是你
you’d be my dream come true
你终将成为我要实现的梦想 

(内容来自百度百科,歌词来自虾米)


评论 ( 1 )
热度 ( 14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