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万物皆空,唯其空,便能包容万物

花样年华 - 梁朝伟、吴恩琪

这首歌无疑是一个经典,能勾起人无限的回忆。


歌词:

 男:渴望一个笑容

 期待一阵春风

 你就刚刚好经过

 突然眼神交错

 目光炽热闪烁

 狂乱越难掌握

 女:我像是着了魔

 你欣然承受

 别奢望闪躲

 怕是谁的背影叫人难受

 男:让我狠狠想你

 让我笑你无情

 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女:让我狠狠想你

 让这一刻暂停

 都怪这花样年华太刺激

 男:渴望一个笑容

 期待一阵春风

 你就刚刚好经过

 突然眼神交错

 目光炽热闪烁

 狂乱越难掌握

 女:我像是着了魔

 你欣然承受

 别奢望闪躲

 怕是谁的背影叫人难受

 男:让我狠狠想你

 让我笑你无情

 连一场欲望都舍不得回避

 女:让我狠狠想你

 让这一刻暂停

 都怪这花样年华太刺激


评论
热度 ( 8 )
TOP

© 幻子-云 | Powered by LOFTER